
北京时间5月10日,湖人主场以108-131惨败于雷霆,最大时刻落后27分,已经在系列赛中总分0-3落后,面临出局危机。赛后,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,他并不生气或失望,并强调“G4我们会拿出最佳状态去争取击败雷霆”。
在本轮系列赛中,詹姆斯以23分领跑,霍姆格伦以21.3分紧随其后,亚历山大和米切尔分别贡献21分和20.7分,成为关键球员。
湖人在G2和G3的上半场均取得领先,分别以58-57和59-57领先,但最终都以107-125和108-131落败,创造了NBA季后赛历史上首支连续两场上半场领先却合计输掉40+的尴尬纪录。
湖人缺少东契奇后,整体实力与卫冕冠军雷霆存在巨大差距,三场系列赛合计输掉59分。本赛季与雷霆的常规赛交锋中,湖人也是0-4全败,合计输掉176分。
对于再次输给雷霆,詹姆斯表示:“我并不生气或失望,尽管总分0-3落后让人感到失望,但我们还有机会。我们必须在周二表现得更好,让我们拭目以待。”他还表示:“我们要付出一切,去拼尽全力,要击败雷霆这样一支强队,我们需要贡献更多能量,甚至更多,周一我们会拿出最佳状态去争取胜利。”
相关直播
相关新闻